一年半sy

我缺的从不是实力,而是机会

左邓——离别

  邓佳鑫要离开公司了。走之前他上前拥抱了所有人,对所有人抱都很用劲,唯唯对左航只是轻轻的碰了一下,就去抱下一个人了。抱完了后,他对大家说:“再见了伙伴们,泗旭哥还在下面等我呢!”话落他便转身离开了。这时左航抬起了低了一天的头,看着邓佳鑫离开的背影,他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邓佳鑫又回了一次头,看见了左航的泪水,冲大家笑了一下,这次左航没有避开,也冲他笑了一下,邓佳鑫的眼泪也流了下来,但他又以最快的脚步冲出了房间。

邓佳鑫下了楼,看见了陈泗旭,他大叫一声:“泗旭哥!”正在看手机的陈泗旭抬起了头,也看见了邓佳鑫,让他招了招手,邓佳鑫立刻跑了过去,陈泗旭低头看左手的手机,右手牵着邓佳鑫的手,向那辆黑色面包车走去。上了车,邓佳鑫又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呆了七年的地方。

一路上邓佳鑫一直看着窗外,陈泗旭一直看着手机,车上就这么安静了半个多小时,可邓佳鑫却问了一句:“泗旭哥,你说我们还能回去吗?”陈泗旭看了他一眼,自嘲似的笑了一下,没有回答。车上又恢复了安静。

到了他们的“家”,邓佳鑫拿着行李走进了大家为他准备好的房间。

晚上睡觉前,陈泗旭进了邓佳鑫的房间,而邓佳鑫正坐在床上眼神空洞的看着窗外,陈泗旭也坐在了床上,终于说出了一天中的第一句话:“我知道你的心情,我当初也是这样的,也是不敢相信,可现实就是如此”邓佳鑫回头看那人,还是一言不发,那人又说:“也许这就是长大的代价吧,那你应该很好奇,我一天天都在看什么吧?给你打开相册。”别说他边把手机给了邓佳鑫,邓佳鑫接过手机,打开相册发现都是张真源的照片,还有张真源与那人的合照。他诧异的看了那人一眼,那人却傻傻的笑着,说:“当我们与他们再见面时,也只能是顶峰相遇了。”他和那人都笑了,但不过只是嘲笑自己的笑了。那人又道:“当大家都以为我放下的时候,只有我们两个才知道,我们永远不放下对方。”他们笑的更大声了,但眼泪也随着笑声落了下来。

对呀,我们分开了,那就期待顶峰相遇吧!

对呀,当大家都以为我放下的时候,只有我们两个才知道,我们永远放不下对方。

邓嘉欣,你熬过了一年之守,三年之痛,五年之离,却没熬过七年之痒……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