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半sy

我缺的从不是实力,而是机会

你再怎么疯我还是爱你

  同性合法

  

  Z大大三学生张真源寒假期间查出一种病——精神病

  张真源刚入Z大时,大三学生陈泗旭对张真源一见钟情,在张真源大二时开始了暗恋,张真源不知道,但他的室友丁程鑫,宋亚轩,贺峻霖却知道。如今陈泗旭已步入社会,找到了工作,却一点不减他对张真源的爱

  大年三十的晚上,下着大雪,陈泗旭打着伞路过张真源家门,发现他们家门口坐着一个人,定睛一看,是张真源

  他在上前去,说“你叫什么啊?”

  “张真源”

  “你为什么在这里坐着”

  “他们不给我吃饭,说我脑子有病,还打我,给我喝好辣好辣的水,就把我扔出来了”

  不用说也知道好辣好辣的水不就是酒吗

  “你认不认识我”

  “你叫陈泗旭”

  陈泗旭敲了敲房门,一位大妈走来“干什么啊”

  “为什么把一个孩子扔在门口”

  “他脑子有病,咋了?你想要啊?10万卖给你”陈泗旭在市里有父母给他留的一套房子,陈父陈母皆为孤儿,但给他留了20万,在他19岁时离开了,所以陈泗旭毫不犹豫的就转过去了10万

  “挺有钱的,这傻子给你算了吧,反正卖又卖不了个好价钱,10万也够了”

  “能把他的身物品给我吗”

  “给你,等一下会儿”大妈从房间里拿出了张真源的出生证明,身份证,毕业证还有一些贴身衣物,陈泗旭接过

  “听好了哈,他的病要是复发或者死了,你不想要了千万别来找我”话落就把门重重的关上了

  陈泗旭背着张真源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路上

  “哥哥,我们去那儿?我没有家了”

  “真源和哥哥回家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可真源还没有结婚呢”

  “真源嫁给哥哥好不好”

  “好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