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半sy

我缺的从不是实力,而是机会

爱一场梦一场

 今年是陈泗旭离开的第三年,三年前一个叫陈泗旭的小男孩离开了一个叫张真源的小男孩,同时也辜负了他的一片真心,张真源对他从死心塌地到难以忘记,无法释怀。



  如今张真源以团出道,陈泗旭聊无音讯,在他队友眼里,张真源应该早把陈泗旭忘了,可却被一次查题打破了本该宁静的生活



  哪天宋亚轩借张真源的手机查到题,意外发现了一个软件,宋亚轩好奇,点进去一看,上面是张真源写的日记



     7月  17 日



  陈泗旭,陈泗旭……今天我一共想了陈泗旭20次,我们真的还有相遇的可能吗?



  宋亚轩把这个秘密告诉大家,丁程鑫更是大吃一惊,在他的记忆中,张真源早就把这个男孩儿给忘了,从而也让大家知道了张真源也不会忘记陈泗旭



  7月19日马嘉祺收到了一个电话来电显示



  陈泗旭



  马嘉祺出于本能还是接了电话



 “马哥,我要回来了,预计在晚上9点左右,我本来想隐瞒这件事的,可是已经上了微博”马嘉祺天后立刻打开微博,发现果然登上了热搜“可以不告诉真源吗?我想给他一个惊喜”



  “好,正好我们要趁今年719给他们三个来一个求婚呢”



  “行,就这么说定吧”



  午饭前,大家都知道陈泗旭回来的消息,午饭时大家出奇的安静,张真源也只顾低头,吃饭一哼也不哼,毕竟也上了热搜,毕竟他们也都知道,他们不可能放下对方,还是刘耀文先打破僵局



  “张哥,你知道四九个要回来的事情吗”



  张真源吃饭的手顿了顿,回答到“知道”饭桌上又陷入了僵局,张真源也离开了饭桌



  张真源走后,宋亚轩掐了刘耀文一下“好端端的提那是干嘛”



  饭后,马嘉祺走进张真源的房间“真源哥知道你放不下他,他也的确要回来了,大不了再爱一次”



  “马哥,你爱的人一直在你身边,我爱的人早就在三年前就消失了,我爱他的心也消失在了三年前,我们就都长大了,我也的确放下了,没有什么可担心我的,爱就是爱恨就是恨,也没有什么可隐藏的”



  马嘉祺摇了摇头,走出了房间,关上了门,掏出手机向对方说



  “49听到了吗?哥已经帮不了你了”



  “听到了,谢谢马哥”他挂了电话



  他们都无能为力,毕竟不是局中人,不知局中苦,也无法替局中人做判断



  晚上,婚如期而至,三人同意了三人,而张真源看到这样的场面,自然而然不想做电灯泡,说他要出去散步,大家都没有阻止他,因为他们都知道在三对大势cp秀恩爱时他总会出门散步,别墅前有一条长长的路,张真源喜欢先从别墅走到东头,再走到西头再走回来



  他一如往常的走着,当他刚刚走到正东头正想往回走时,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“张真源”



  张真源永远都忘不掉那个声音是陈泗旭



  他不敢怠慢,也不敢回头疯了一样的往西跑,陈泗旭也紧跟着追了上去,张真源哪跑得过他,陈泗旭抱住了张真源,但张真源又很快挣脱他的束缚,继续向前跑当跑到别墅阳台下时,他摔倒了,本愣在原地的陈泗旭走上前抱住了他,这一次张真源没有选择躲避,也紧紧抱住了他,两个少年在灯光下拥抱,张真源哭了,陈泗旭轻拍着他的背,轻声说



  “没事,我还在,我不会离开你了”



  “好”话落张真源便晕了去,楼上的人目睹了这的一切



  第二天,张真源在床上醒来,床边围满了那六人,他做了起来第一句话是“陈泗旭呢?”丁程鑫回答他“真源,你傻了吗?昨天在他们向我们求婚的时候,你说要出去散步,结果刚出门你就晕在地上了”



  “哦,原来是这样呀,原来他一直都没有出现啊”



  “你还在陈泗旭吗?是时候该释怀了,忘了吧,让自己解脱吧”马嘉祺道



  “好”



  他又翻开手机,想看一下那条热搜,发现那条热搜压根没有出现过,外面的人跟着房间里的一切悄悄离开了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他们有个计划,求婚是不假,三花也确实不知道,但张真源为什么会晕过去?因为陈泗旭衣服的肩头上洒了安眠药,张真源趴在他肩上哭,安眠药进了他的嘴巴,药效很强,所以他就晕了过去,一切的一切都是个计划,这个计划只会让张真源彻底忘记陈泗旭,宋亚轩也把张真源的手机那个日记软件给删了



  陈泗旭从张真源的全世界变成了一个路人,也消失的无影无踪





  从此我的故事还有你,你的故事却在无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9)